全新奔驰AMG CLA实车图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新款奔驰AMG CLA (配置|询价)实车图片,从此前信息推测该车型为奔驰CLA 35 AMG车型,采用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而CLA 45 AMG则将拥有更为运动的双边四出尾排设计。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比如红色卡钳、后保险杠处扰流套件等,以进一步增强运动感。据此前消息,奔驰AMG CLA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谍照

根据此前的谍照,CLA AMG在前脸造型上预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CLA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AMG CLA 45车型),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

此前曝光谍照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更加高端的配置,以保证同A级车型的区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全参数化的驾驶舱系统以及大量科技配置将被应用。

此前曝光谍照
此前曝光谍照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奔驰AMG CLA 35车型将会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5Ps(224kW),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而对于AMG CLA 45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Ps(约合298kW),彰显了AMG版本的实力所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会发光深拥必伤 会发光深拥必伤山东临沂

      将于年内发布

      01-23 16: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