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绝唱!奔驰AMG S65最终版车型即将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继发布了SL、SLK以及SLC几个系列的Grand Edition(最终版)车型后,奔驰近日公布了日内瓦车展阵容名单,就出现了AMG S65车型的最终版本,这也意味着奔驰将在该版本停产后正式结束S65车型的生命。随之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也将不再出现在S级车型上。

这对于多汽缸神教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但事实上AMG的老板已经在去年多次声明奔驰将逐步取消V12车型,此前就已经确认过不会再有新一代G65。

最后的绝唱!奔驰AMG S65最终版车型即将发布

虽然,AMG S65不是整个AMG家族中加速最快的车型,但是它却是AMG最顶级、最豪华的AMG轿车。其搭载了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可输出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称它为“西装暴徒”毫不为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