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SUV Purosangue渲染图曝光

6eaa37ce-bdec-4583-943c-8a092e239f4e_630_w0

近日,意大利汽车设计改装公司E.Milano发布了一张法拉利首款SUV车型的渲染图。这款备受关注的SUV将被命名为Purosangue,译成中文是“纯种”的意思。该款新车将会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

从渲染图中来看,新车更像是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拔高”版本,仅在少量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实际上,这款新车将被归类于FUV,即Ferrari Utility Vehicle(法拉利多用途汽车)。

dc2aabf3-9388-4d38-a0cf-8540d14fd7a1_630_w0

动力方面,由GTC4Lusso替代FF便可联想到,法拉利这款SUV车型或将搭载3.9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或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过也有消息称,法拉利正在测试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燃油动力部分或将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新款SUV有可能搭载这套混合动力之外,法拉利还有可能为“复活”后的Dino、488基本版配备这套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