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奔驰EQA同平台 宝马i2或将于2024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前几日,宝马和戴姆勒携手合作,除了在共享出行以及自动驾驶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宝马和戴姆勒还将共享电动汽车平台,而共享平台后的首款车型为宝马i2车型。据目前消息,宝马i2将基于奔驰EQA平台打造,或将于2024年上市。

相比宝马现有的小型电动车i3,全新的i2有几大变化:第一,宝马i2的尺寸更大,这将是一款典型的“新平台”电动车,有着小型车整车长度、紧凑级车的轴距。第二,与奔驰EQA同平台打造,让宝马i2确定会是前驱,不再是i3的后置后驱,同时更大的车身乃至底盘,也给四驱版本留出了空间。第三,不使用超轻量化的碳纤维车身材料,整车自重无法像i3一样维持在1300kg以下,但成本会有所有降低。

另外,关于宝马i2的产品定位,海外媒体给出了“3万欧元、300英里”的关键词,不过这两点并非“共存”的关系。前者比欧洲市场i3的3.8万欧元左右低了不少,将对应入门车型;后者300英里(超过480公里)的续航,预计会是高配车型(长续航版)的数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