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 (配置|询价)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测试车谍照。谍照上的奥迪Q8 PHEV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但车身部分细节设计还是暴露了其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目前奥迪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据外媒推测,奥迪Q8 PHEV有可能将于2019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奥迪Q8 PHEV测试车依旧保持了现款奥迪Q8的基本外观设计,新车大尺寸的八边形前格栅和轿跑SUV的溜背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据外媒报道,新车前挡风玻璃和侧玻璃上的贴纸均表明了这是一辆插电式混动车型,同时新车在车侧后方的左右两边均设置了加油/充电口,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佐证。

此前,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4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分别为:一汽-大众奥迪A6L 55 TFSIe、奥迪Q5 55 TFSIe、奥迪A7 55 TFSIe以及奥迪A8L 60 TFSIe,因此奥迪在未来推出Q8 PHEV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同时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搭载一套基于3.0T V6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73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其纯电续航里程在40km左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