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 (配置|询价)的最新谍照,目前新车正在北美进行越野路试。据悉,新车将基于路虎最新的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使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预计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新一代路虎卫士分为短轴和长轴两种版本,新车虽融入了少量路虎揽胜的家族元素,但主体设计仍然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同时,车头巨型的大灯,展现出有别于主流路虎车型的设计,整体更显霸气。

e2f3afae-be13-455b-b1ac-df915480951d_630_w0

尾部造型方正,后备厢盖为侧开形式。尾灯位置比较靠近后保险杠,采用类似梯形的造型设计,逐渐向车顶收窄。

2ea4054a-936e-43ff-b086-eb7757049da0_630_w0
4

根据谍照,新车的内饰布局将有较大变动,除了按键略有简化的家族风方向盘外,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风格也与其他家族成员接近,不同的是其电子挡把在中控屏下方,右侧疑似为空调面板,挡把和旋钮位置的提高打通了其前排座位之间的通道。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以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入门车型动力,并提供六缸发动机可选,未来还有望推出MHEV、PHEV动力,并提供SVR、SVX以及主打豪华的SVA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