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6渲染图曝光 将于夏季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6 (配置|询价)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整体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更加运动。至于它什么时候正式亮相,应该是在这个夏季。

从图片来看,全新X6前脸设计与X5高度一致,取消了开眼角大灯设计,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配合两侧独立的进气口,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气势。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了造型更为细长的样式,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与新一代X5相同,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6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65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