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柴油版官图发布 配48V轻混系统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奥迪S4 (配置|询价)Sedan和S4 Avant柴油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搭载与欧规全新S5、S6、S7车型相同的3.0T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外观方面,奥迪S4柴油版车型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将推出三厢轿车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车内部分,新车同样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全局黑色主题配色,座椅可选装菱形花纹和按摩功能。此外车内多处S LOGO、不锈钢脚踏板、哑光拉丝铝饰板或碳纤维纹路饰板在新车内也有配备。

奥迪S4 Avant
奥迪S4 Avant
奥迪S4 Avant
奥迪S4 Avant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奥迪S4柴油版搭载了一台3.0TDI单涡轮双涡管V6发动机,同时匹配有一颗电子涡轮增压器和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方面,S4 Sedan TD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整备质量1855kg),Avant车型为4.9秒(整备质量1895kg),二者的极速均为250km/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