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出就敢买!凯美瑞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来自国外的Kolesa工作室的渲染图替丰田出了一套凯美瑞 (配置|询价)旅行版方案,这款旅行版是基于普通版绘制而非运动款,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运动的感觉。但外观整体造型比较协调。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在C柱之后造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车顶大幅度延伸至车尾,然后急速下坠,形成了旅行车特有的大屁股尾箱,配合凯美瑞后轮上方隆起的腰线,显得丝毫没有任何不和谐,整体线条流畅而自然。

尾灯与三厢版保持一致,车顶扰流尾翼和尾门鸭尾式设计,层次感不错,尾部并不呆板,车顶带行李架,车身姿态看起来要比三厢车型高一些。

虽然这看起来只是假想图,但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实现,首先,家族中的小弟卡罗拉在海外是有旅行车一直在售的,而目前传统的三厢车在海外的市场也在不断萎缩,2019年前4个月,凯美瑞在美国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也许是时候推出旅行版车型提振销量,值得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