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XT5谍照 内饰升级/增V6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XT5实车街拍图片。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旋钮式物理调节,并装配了全新样式电子档把。目前国产后的凯迪拉克XT5市场售价为35.99-53.99万元,想比同级对手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其售价区间均占较大优势,因在国内认知度以及保值率较低的关系,使凯迪拉克XT5在华销量始终平平无奇。

凯迪拉克全新XT5谍照 内饰升级/增V6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3.5L V6车型,该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28kW。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