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奔驰GLB量产版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GLB级量产版伪装车的最新路试谍照。GLB是奔驰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定位于GLA和GLC之间。新车或将于2019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底进行国产。

GLB量产版的外观整体风格,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GLB概念车非常相似,方盒子造型不禁让人回忆起奔驰老款GLK车型。个性化外观方面,GLB量产版很可能拥有越野版车型或越野套件供选装,例如悬架升高,车身外观套件等。GLB量产版除了有5座车型外,还将提供7座车型。此外,奔驰将一并推出AMG GLB 35和AMG GLB 45车型。

此前,网络上还曝光过一组疑似GLB低配车型的内饰谍照,其风格与奔驰新A级颇为相似,中控台贯穿式双屏设计,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奔驰GLB或搭载1.3T和2.0T发动机;AMG版将沿用AMG A35的动力系统,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会采用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300N·m,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首席金融律师 首席金融律师上海

      1.3T,留着厂家自用吧!奔驰车你不用用点环保材料吗?车内太毒了。

      05-30 21:2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