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小钢炮换新来袭 全新AMG A 45 S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AMG A 45 S 4Matic(以下简称A 45)的新车官图,作为A级的顶级性能版本,它所采用的AMG套件相比早前发布的A 35要更有攻击性。同时,其将于7月5日开幕的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AMG A 45车头中网采用熏黑的竖向格栅,前包围整体造型和A 35接近,不过细节表现得更加立体突出,夸张的开口设计给人感觉足够凶悍。

在侧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A 35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其侧裙比A 35更加激进一些。此外,AMG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也是A 45身份的象征。

在尾部,该车依旧安装有固定式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的造型与A 35如出一辙,但独有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让其看上去更加凶狠。

性能小钢炮换新来袭 全新AMG A 45 S官图发布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不同。A 45在车内加入大量AMG元素,例如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

性能小钢炮换新来袭 全新AMG A 45 S官图发布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270km/h。新车提供6种驾驶模式可选,还配备了支持漂移模式的全新可变四驱系统以及AMG扭矩控制系统(扭矩可在前后轮与左右轮间自由分配),并可选装三段可调悬架。

随后将推出的A45普通版同样搭载这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最大功率降至387马力,峰值扭矩降至4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极速为250km/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