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Polestar 2将推出性能选装包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悉,2020款Polestar 2 (配置|询价)电动车将推出一个性能选装包,由一家名为Ohlins的瑞典公司提供,此前该公司已经为沃尔沃S60 T8生产了悬架部件和系统。

据悉,这套性能选装包内除了可调节减震器外,还会拥有更强大的Brembo刹车系统、更加偏向运动性的轮胎、锻造轮圈和一些Polestar运动装饰件,如黄色安全带等。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套选装包的价格,但根据目前透入出的信息来看,这套性能选装包的售价应该会在5000美元左右。

目前Polestar2已经推出的首发版起价为46万元,并且随后将推出价格更低的基础版车型,该车型的售价将为29.8万元。目前不知道这套选装包在两款车型上是否均能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