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市 塔塔推新型电动车动力总成

日前,据外媒报道,印度汽车公司塔塔汽车推出了一项名为Ziptron的新型电动车动力传动系统。据悉,这一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将为塔塔汽车未来生产的电动车提供动力。

Ziptron动力传动系统已经通过了100万公里的测试,开发之初,公司还充分考虑了印度的道路条件。此外,这一动力传动系统还使用了智能再生技术,该技术可以利用刹车时所产生的能量,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为电池充电。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让车辆实现更远的行驶里程,减轻用户的里程焦虑,同时为车辆提供更强的动力性能。塔塔汽车为Ziptron动力传动系统提供8年的保修服务。

2020年上市 塔塔推新型电动车动力总成

塔塔汽车会在2020年初对外展示Ziptron动力传动系统,塔塔汽车旗下的Tiago电动车将成为首辆搭载这一传动系统的车型。在Tiago之后,塔塔汽车还会陆续发布Altroz和Nexon电动车型。此外,塔塔汽车还将在未来发布的车型上引入车联网技术。

当前,塔塔汽车在印度9个州的13个城市内设立了85座充电站,公司计划与塔塔电力进行合作,在印度境内建设更多的充电站。两家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印度孟买、德里、浦那、班加罗尔和海德拉巴等5个城市建设300个快速充电站,首批50个充电桩将会使用15kW的充电系统,之后几批充电站的功率将提升至30-50kW。Ziptron动力传动系统也与塔塔汽车电动化的扩张计划相符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