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合28万元起 斯柯达速派iV英国公布价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斯柯达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轿车——速派 (配置|询价)iV在英国的售价,该车型起售价约为31970英镑(约合28万元人民币)。

速派iV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差异较小,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在中网右侧设有充电接口。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将配备3.6kW车载充电机,充满电池的时间为3.5小时。

动力方面,速派iV配备1.4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系统综合功率为160kW(218Ps),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位7.4s;速派iV搭载了13kWh容量的电池包,纯电模式下能够为该车带来55km的WLTP标准续航里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