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明锐预告图发布 11月11日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 (配置|询价)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较为凌厉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两侧前大灯也取消了现款分体式造型,更显犀利。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11月11日在捷克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全新明锐谍照

全新明锐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非常富有层次感;狭长的头灯采用多边形设计,显得很有气势;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的雾灯造型较为扁平,凸显运动感。

此前曝光全新明锐谍照

全新明锐侧面线条紧凑流畅,上扬的C柱三角窗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门板底部的线条很有立体感。新车尾部和新速派 (配置|询价)的风格较为相同,采用了一个内凹式的造型,尾灯运用了很凌厉的造型,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非常简洁。

此前曝光全新明锐谍照
此前曝光全新明锐谍照

全新明锐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升级非常明显,三幅式方向盘后方仪表采用全液晶显示屏,搭配中控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营造出非常科幻的视觉感。中部为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底部还设计了储物盒,更加注重实用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明锐或将搭载1.5T和2.0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0T的柴油发动机,并可能会提供插电混动系统;国产版本车型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