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京车展: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东京车展: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2019东京车展上,作为日系品牌中主打豪华定位的雷克萨斯,在本次车展也推出了品牌旗下的纯电动概念车——LF-30。并且雷克萨斯表示,除了纯电动车型之外,混动、插电混动、燃料电池车型都会推出。其中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在2020年推出,今天看到的这台LF-30概念车就是它的雏形。

2019东京车展: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在家族化设计语言上更进一步,整体车身尺寸预计会与雷克萨斯 NX (配置|询价) 接近。前脸部分,纺锤形格栅的设计在纯电动车型上变得非常立体。搭配犀利的前大灯,整体前脸会显得非常张扬、凶悍。夸张的轮毂造型也是非常抢眼,不过关于车型的具体参数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2019东京车展: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

车门设计为鸥翼式车门,方便乘客进出。车尾的设计比较夸张,后尾灯的面积巨大,整个车顶都是玻璃材质,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设计量产车型实现起来难度很大。

内饰部分是最让人惊叹的地方,这台车的内饰仿佛是科幻电影里宇宙飞船的驾驶舱一般。主驾驶仪表盘分为三块屏幕,带来极致的环抱式体验。副驾驶区域也有独立的屏幕,这就和理想 ONE 一样,把驾驶员需要的屏幕和提供给副驾驶娱乐的屏幕分开。对于后排的乘客,概念车上后排的天窗也是可以进行触控操作的,这一点在目前的量产车上还没遇见过这样的设计。

雷克萨斯预计在明年开始发力电动车型,2020年首先推出混动/充电式混动的新车,而且会在2020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在2022年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责编:朱玉翔)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