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伊兰特实车图曝光 11月发布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现代Avante / Elantra(伊兰特 (配置|询价))的一组在工厂拍到的实车图片于日前曝光。据悉,新款伊兰特将在11月揭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根据最新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新款伊兰特采用前卫时尚的全新前脸设计,配备奥迪式前进气格栅、回旋镖形进气口和时尚的前大灯。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其突出的特征线条,尾部的设计相对保守,配备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一代伊兰特摒弃现款车型柔和的曲线设计,采用更实用的内饰设计风格,座舱整体看上去有点单调沉闷。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新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高光泽黑色/金属性修饰。此外,从曝光的内饰图中可以看到,在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的下方还有一块小尺寸显示屏,预计该显示屏将用于操作温控系统。

现代尚未透露新车性能规格方面的太多信息,预计新一代伊兰特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峰值马力在175 bhp左右的1.6升T-GDi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

依据此前的报道,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伊兰特将配备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带有行人保护功能)、后方十字路口交通警示系统和盲点探测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