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L将于2016年1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今日我们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新款奥迪A6将在明年1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属于是Facelift的中期改款,主要是外观小改,同时动力方面有所变化,内饰整体布局没变,更换了全新的变速箱挡把,配置方面暂时没有消息。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奥迪A6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同时换上了新款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则是采用了新样式,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新车的内饰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新款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杆。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LED大灯、LED矩阵大灯、全景天窗、主动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等。新车的长宽分别为:5036*1874mm,高度则申报了3个数据(坏路底盘1480mm,城市底盘1466mm,空气悬架1456mm),轴距为3012mm,相比老款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预计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90马力(140kW);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现款提升14马力,达到204马力(150kW);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比现款提升23马力,达到333马力(245kW)。(图片来自:auto)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