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8.18-72.98万元 奥迪新TTS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新TTS硬顶版(Coupe)和敞篷版(Roadster)车型的售价,新车的售价分别为68.18万元和72.98万元。

奥迪新TTS
车型 指导价(万元)
TTS Coupe 68.18
TTS Roadster 72.98

奥迪新一代TTS在外观方面与TT非常相似,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装饰,标志性的TTS标识隐藏在格栅侧面,看上去非常低调。前大灯线条也更为犀利,并采用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

此外,奥迪TTS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裙以及S家族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性。

动力方面,二者搭载相同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38马力和30N·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时间,Coupe版仅需4.7秒,Roadster版则为4.9秒。

2016款奥迪 TTS
2016款奥迪 TTS
2016款奥迪TTS 敞篷版
2016款奥迪TTS 敞篷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