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探馆:揽胜创世加长版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前方编辑团队探营继续进行,在路虎展台,揽胜 (配置|询价)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已经进驻展台,这是一款极为奢华的SUV大型SUV车型,也非常符合中国土豪消费者的胃口。

外观方面:进口路虎揽胜行政版3.0T加长版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是震撼的。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进气格栅的样式由菱形进气口变为了长方形。新车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细节方面:进口路虎揽胜行政版3.0T加长版车尾依旧运用大量的直线条,排气管为隐藏式,整个车尾十分简洁干练。后保险杠尺寸并不大,向上翘起,所以这一代揽胜的离去角有所增加。四个雷达探头也让这辆名副其实的大车更好驾驭。

内饰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动力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多处安全气囊装置,除了这些被动安全配置外,还配有自动驻车功能、陡坡缓降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及全景摄像头等豪华的安全配置。

《萝卜报告》之路虎揽胜2.0T
《萝卜报告》之路虎揽胜2.0T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