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 forfour上市:13.5万-18.6万元

奔驰smart forfour上市:13.5万-18.6万元

日前,smart旗下全新车型——smart forfour于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smart forfour为五门四座版车型,车身长度达到3500mm。新车售价13.5万-18.6万元。

smart forfour
车型 指导价(万元)
52千瓦灵动版 13.5
52千瓦激情版 14.6
66千瓦先锋版 16.6
66千瓦极致版 18.6
吴亦凡特别版 17.5888

全新smart forfour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smart fortwo基本一致,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五门设计,相比smart fortwo更加实用。新一代smart forfour长宽高分别为3490/1660/1550mm,轴距达到了2494mm。相比新一代smart fortwo车长2690mm,以及1873mm的轴距,要大出不少。

内饰部分,新车变化比较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显得更加时尚。方向盘回归传统的三幅式。中控台不再采用突起式的地台设计,而是采用了贯通式的常规设计。突出式的中央显示屏显得更有意思,特别是高配车型俨然就是一个平板电脑被安装在了上面,周围的控制按钮极少。

配置上,新smart增加了多功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同智能手机进行互动,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直接来控制导航和其他应用。此外,smart forfour还将配备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定速巡航以及JBL音响等在内的多项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smart forfour将提供1.0L三缸发动机或0.9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52千瓦和66千瓦。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