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发布了E-MEHARI 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款车是基于雪铁龙之前发布的Cactus M概念车打造的。据悉,其量产版将会在2016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

相比于Cactus M概念车,E-MEHARI的车身稍微高大一些,在诸如大灯、前保险杠的设计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这款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那样的无B柱设计,C柱的造型也更加传统。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Cactus M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展展出的车型为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其中控台、座椅还可选装红色植物图案进行包裹,视觉效果将非常抢眼。据悉,车内的包裹材料都是可以防水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匹配3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