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点新车年内上市,不要错过!(下)

虽然在过去几年国内轿车市场份额逐步下滑,并不断被SUV市场所挤压,但轿车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拼争的主战场。在此前落幕的北京车展上,来自国内外汽车厂商纷纷发布了各细分轿车市场中的新产品,今天我们将一一介绍这些将于年内上市的重点轿车,看看它们都有哪些诱人的地方。

奇瑞捷豹XFL

预计上市时间:9月

2016北京车展实拍:捷豹XFL

新车点评:早在国产路虎揽胜极光上市活动期间,奇瑞捷豹路虎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明确表示,捷豹首款国产车型将于2016年在华推出。如今,这款已经神秘许久的车型终于来到我们面前。加长轴距后的XFL自身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未来上市后也将与奥迪A6L、宝马5系及奔驰新E级等同级别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东风标致全新308

预计上市时间:9月

标致308
标致308

新车点评:相比被市场冷遇的308S,这款全新308的市场前景显然要好很多,其一是车身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为出色,其二是三厢设计更符合主流家用车市场的需求。当然,我们也更希望看到新308能给出一个比308S更有竞争力的定价,不然凭借标致的品牌认可度,还难以支撑起目前的定价区间(308S售11.27-17.97万元)。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

平凡不失品质.10万起合资信仰

新车点评:现款骐达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出色的车内空间和燃油经济性,另外在可靠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新款骐达继承了这些优势,并且换上了更加年轻的外衣,设计时尚,更有科技感,另外,预计最终的售价也会给我们惊喜,高性价比也是骐达的主打优势之一。

北京现代悦纳

悦纳

新车点评:全新小型车悦纳定位高于现款瑞纳车型,全新的设计更加时尚,同时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未来或将成为北京现代又一个销量的增长点。

东风雪铁龙C6

C6解析

新车点评:长久以来,东风雪铁龙产品多布局于中小型车市场,未来雪铁龙C6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但是作为旗舰车型,单一的动力总成或将影响其竞争力,未来雪铁龙C6能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等新车上市后,我们再见分晓。(来源:Xcar)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