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引入国内 曝全新雷诺塔利斯曼专利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雷诺塔利斯曼的外观专利图,该车已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未来或引入国内销售。

通过专利申报图可知,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雷诺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前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全新的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个体设计风格圆润优雅,新车尾灯设计比较有特色,左右尾灯向内侧延伸,与前大灯的设计遥相呼应。

全新雷诺塔利斯曼基于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海外版车型目前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有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多种选择,未来进入国内会搭载何种动力,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bitauto;文/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