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车型绝唱 奔驰CLS级最终版车型官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奔驰发布了现款CLS级的Final Edition(最终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包括轿跑版和猎装版。另外,全新一代CLS级最快将会在2017年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CLS Final Edition将会采用AMG Line外观套件,该套件将包括带有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出式排气以及18或19英寸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带浅色缝线的黑色真皮座椅,在配置方面,CLS Final Edition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采用Dinamica材质包裹的平底式方向盘、换挡拨片等。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资料。

此外,根据报道,全新一代的奔驰CLS或将采用与全新E级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而由于现款CLS猎装版车型的销量不尽如人意,全新一代CLS很可能仅会推出轿跑版车型。据外媒估计,新车最快将会在2017年底正式亮相。(文章来源: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