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718 Boxster上市 售59.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16年7月23日晚,保时捷全新718 Boxster/718 Boxster S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仍为一款中置敞篷跑车,相比老款车型,全新718 Boxster外观更加精致,动力更加强劲,搭载2.0T和2.5T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4.2秒。售价方面,718 Boxster指导售价为59.8万元;718 Boxster S指导售价为89.8万元。

全新718 Boxster/718 Boxster S价格表
车型 零售价(万元)
718 Boxster 59.80
718 Boxster S 85.80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优化,更加时尚与动感。另外新车采用了新的大灯设计,并融入了氙气大灯以及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红色内饰更显运动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718 Boxster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而718 Boxster S则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