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之神 全新一代途观的预售价惊到我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公布全新一代Tiguan的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27万—39.9万。全新一代Tiguan诞生于德国沃尔夫斯堡,外观内饰均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进口全新一代Tiguan预计将于11月进入国内。

全新一代Tiguan外观设计采用大量双直线元素,凸显简洁精致的力量美感。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平行镀铬金属饰条横向贯穿车头,并延伸至左右前大灯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与LED光源搭配,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全新一代Tiguan侧身比例更加协调,整体风格也更加硬朗,并且各方面尺寸也比现款途观有所提升,长宽高达到4486×1839×1632mm,轴距为2681mm,更加符合一款SUV车型的定位。

全新一代Tiguan进口版车型还拥有R-Line版套件,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化设计,包括更加夸张动感的前后包围、银色涂装后视镜、大尺寸运动轮毂和遍布整车的R标识。

另外,全新一代Tiguan配置丰富,HUD数字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均有配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649850147 1649850147黑龙江哈尔滨

      大众在美国人家很少开 ,除了高端的,中低端卖的真的很差很差。性价比低,后期服务维修贵,真的没销量,只有在中国被追捧。主要还是因为中国人排斥日货,所以成全了大众,但是一有问题别的国家都召回就中国不召回,呵呵呵呵 ,不建议买。

      10-18 10:58

      1153407721 1153407721湖北宜昌

      不加五万提车 我看不起你 大众

      10-19 22:01

      1099573891 1099573891四川绵阳

      反正就是不加价我不会买!你们这些穷人就不要在这乱叫了。大众就是好,高端品牌···我说不下去了,你们继续骂!

      10-18 22:1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