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32.8万元起 新Panamera长轴距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Panamera (配置|询价)长轴距版的售价:132.80-233.80万元。新车相比刚刚在国内首发的标准轴距版在轴距上加长150mm,达到3100mm。新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车型 售价(万元)
Panamera 108.80
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132.80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143.80
Panamera 4S 169.80
Panamera 4S 行政加长版 183.80
Panamera Turbo 219.80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233.80

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Executive)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过于明显的特征,整体来看与标准轴距版完全一致,依然采用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

不过由于轴距的增加使得原有的车顶线条变得更加平直,破坏了原有的流畅感,D柱之上的Executive专属标识成为其外观唯一的特殊标识。

内饰方面,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的内饰前排设计并没有变化,整体采用了大量触控按键来替代物理按键,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标志性的五联仪表和中央时钟设计,则进一步将保时捷的经典元素还原。

作为一款长轴距车型,新车升级的重点自然在后排设计上,除了腿部空间的增加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后排中央扶手,并新增了后排杯架、化妆镜、10.1英寸娱乐设施、多级可调的全新座椅、小桌板、后排遮阳帘、四驱空调、车载Wi-Fi。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提供四种不同车型,分别为Panamera 4 Executive(2.9T 330马力)、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2.9T插电式混动 462马力)、Panamera 4S Executive(2.9T 440马力)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4.0T 550马力)。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PASM保时捷自适应可调空气悬架。未来新车将主销中美两国市场,从而与奔驰S级等一系列豪华大型长轴距车型进行竞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