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探馆:法拉利GTC4Lusso T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车展展馆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法拉利GTC4Lusso T,而这也是这款超级跑车首次在中国的车展上进行展出。

外观与GTC4Lusso基本保持一致,极简的溜背设计留给后车一个销魂的身影。法拉利GTC4Lusso T延续了GTC4Lusso的豪华猎装车型的车身结构,依然采用四座跑车的结构布局,是法拉利FF另类超跑的血脉延伸。此外,车尾四圆灯的经典设计也使得这款车更符合一款纯粹的法拉利跑车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牛·米。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