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雷克萨斯UX正式亚洲首发

2016广州车展:雷克萨斯UX正式亚洲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中,雷克萨斯UX概念车以及蛛网造型的概念座椅正式亚洲首发。UX概念车和雷克萨斯概念座椅曾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发布,此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也使得我们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与其近距离接触。

外观方面,UX概念车使用“紫水晶”漆面,而造型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整体线条的力量感和设计感都很强。透明的A柱设计使整车的亮点所在,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开阔的视野。此外,21英寸的密条辐式轮圈采用了与轮胎花纹相融合的纹路设计,样式非常新颖。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 UX 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400/1900/1520mm,轴距为 2640mm。

车尾部分,整体呈“U”形的LED尾灯与后风挡玻璃相接,车尾下部线条复杂多变,富有层次感,而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布局。此外,UX概念车还采用了一系列电子科技,如透光度可调式车窗、取代了传统外后视镜的电子摄像头等。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 UX 概念车的中控台布局带有强烈的科技氛围。以驾驶者为核心的布局具有极高的视野。细节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两侧配有一对液晶显示屏,分别显示车身两侧的影像,以取代后视镜的作用。而驾驶席右侧还配有两组液晶显示器,全“玻璃化”座舱预示着雷克萨斯 UX 未来的设计方向和理念。

此外,新车所配备的“蛛网结构”概念座椅也将与新车一同发布,该座椅采用高强度合成蛛丝编织而成,靠背形似一张放射状的“蛛网”。这张极富弹性的网可以完美贴合人形,在车辆行驶时,模拟和跟随肩颈及脊柱移动,保持驾乘者身体平稳,缓解长途行驶的疲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