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古思特“永恒的爱”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古思特“永恒的爱”典藏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定制版车型,限量发售16辆。

古思特 (配置|询价)“永恒的爱”典藏版车型基于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长轴距版车型进行打造,并以“天鹅”艺术形象为主体诠释了“永恒之爱”的车型主题。

   该车在外观上采用独特的双色车漆进行搭配,主体车身采用英吉利白配以劳斯莱斯特有的银锻色发动机盖,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还配备有特别定制的20英寸金属抛光轮圈。

 内饰设计上,古思特“永恒之爱”典藏版采用了定制化配色方案,主体以贝壳白色的真皮进行包裹,并在后排中央扶手上刺绣有双天鹅与倒影的图案,从而突显爱情的圣洁气韵。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可达780Nm,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