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49.8万元 奔驰GLE 500 轿跑SUV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奔驰宣布2017款奔驰GLE 500 4MATIC 轿跑SUV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其官方指导价为149.80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GLE 500 4MATIC 轿跑SUV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E 500 4MATIC 轿跑SUV 149.80

此次上市的GLE 500 4MATIC 轿跑SUV在外观设计上与GLE 400 4MATIC 轿跑SUV造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及前进气口均采用了运动式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中还采用了LED灯组。在尾部,新车后备厢盖左下方标有GLE 500字样,展示了该车真实身份。

GLE 500 4MATIC 轿跑SUV的内饰也沿用了GLE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还提供智乐套装可选,该套装包括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5L,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