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美车展:起亚GT全球首发亮相

新浪汽车讯 在2017北美车展上,起亚GT面向全球公众首发亮相。作为起亚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掀背轿跑车。据悉,新车的最高时速有望达到280km/h。

起亚GT在外观造型上采用的是更为运动的溜背式设计风格,我们预计其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将更加激进。另外引擎盖上方设计了三处散热口,整体散发着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头灯和尾灯均采用全LED光源。

新车尾部采用了流畅的掀背式车身设计,尾灯轮廓采用LED灯带环绕勾勒,配合红色的车身配色看上去十分艳丽,让人印象深刻。

起亚GT在动力系统上或将会提供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9kW(380Ps),急速有望达到280km/h,起亚GT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车型供选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