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集合!捷豹路虎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公布了其上海车展阵容,捷豹首款电动I-PACE概念车及路虎揽胜家族全新成员揽胜星脉 (配置|询价),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秀。此外,捷豹XFL及2018款F-PACE以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等全系车型也将参纷纷参展。

I-PACE概念车是捷豹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带来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它未来的量产版将会与MODEL X、奥迪e-tron量产版和奔驰Generation EQ量产版展开竞争。新车保留了捷豹的经典元素,但是整体造型十分个性。

动力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90kWh的锂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通过家用壁式插座慢速充电一夜,可满足约50公里续航要求;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约2小时充满,可满足超过354公里(美国EPA循环测试)或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的里程需求。

揽胜星脉已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中型SUV,与同门捷豹F-PACE共享平台,该车上市后的级别将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

作为揽胜系列的全新车型,揽胜星脉的外观依旧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与矩阵式激光LED大灯组相接。新车车顶及车门立柱均采用了黑色喷涂,大幅倾斜的D柱营造出独特的车尾线条。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中控处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

新车的动力选择(海外)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而在今年晚些时候,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的揽胜星脉也将推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揽胜星脉全系车型匹配来自于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捷豹2018款F-PACE是一款年代改款车型,预计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不会太大,或许会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另外,此前奇瑞捷豹路虎发布未来新车规划中有提及,2017-2020年将会推出4款新车,预计F-PACE车型也将在规划中,未来该车国产后其售价将进一步下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