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四缸发动机 捷豹F-TYPE新增入门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捷豹F-TYPE (配置|询价)将推出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并于今年夏天在海外上市发售,预计售价从49900英镑(约合43万人民币)起。

入门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可能有所减少,为了拉低售价,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最主要的还是采用排量更低的2.0T发动机,另外,新车将减重52kg,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3.0T V6发动机提升16%。新车前桥部分减重后,将1%的车身重心转移至后方,使车辆拥有更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布,操控更为出色。

新款捷豹F-TYPE在动力方面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重新调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极速降至249km/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665771951 1665771951山东济南

      虽然这个发动机很厉害,但最强还轮不到你~a45 amg,奥迪s3,福克斯rs,高尔夫r,似乎百公里加速都不止5.4s

      04-14 13:3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