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车的再等一等!斯柯达KAROQ解析

今年,斯柯达可谓风生水起,旗下车型将进行全面更新,除了热到烫手的柯迪亚克,还有一款重磅车型已经到来,那就是刚刚完成全球首发的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KAROQ。斯柯达KAROQ于当地时间5月18日晚(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

KAROQ的命名源于阿拉斯加某土著部落语言中“汽车(KAA‘RAQ)”与“箭头(RUQ)”两个词语的合体。这款全新SUV定位于柯迪亚克与Yeti之间,其车身尺寸达到了紧凑型SUV级别。其国产版本将进行轴距加长,将在2017年广州车展发布,并在2018年年初第一季度在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解析

海外版KAROQ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国产版本的KAROQ(轴距加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04mm,轴距2688mm。

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型的信息娱乐系统基于集团第二代“信息娱乐模块化平台”技术开发,配备先进的功能和交互界面。新车型提供的SmartLink+平台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和MirrorLink手机。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名为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车机,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排量包括1.0T、1.5T、1.6T和2.0T,而国产版本将配备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将将匹配四驱系统。

总结

自从柯迪亚克亮相以来,斯柯达便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旗下车型外观更加动感凌厉,除了保持性价比之外,更是具有自己的特点。KAROQ作为一款全球车型,非常令人期待,或许它实现国产之时,就是上汽斯柯达的反击之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