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6月3日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宾利发布飞驰 (配置|询价)V8 S Mulliner特别版车型。该车针对国内客户所推出的高端版定制车型,最大化提供个性化奢华订车服务。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全身采用淡宝石蓝的涂装,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新车前脸为宾利标志性的矩形网状格栅和圆形大灯组,传承已久的绗缝工艺以及Mulliner出品的独特标识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

内饰部分,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采用了淡宝石蓝和乳白色拼接处理,细节处拥有Mulliner标识。座椅为四座布局,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凸显出强烈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的飞驰V8 S相同,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峰值扭矩为680Nm,0-100km/h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达到306km/h,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