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全新雷克萨斯LS350全球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350车型在2017深港澳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全新一代LS的入门车型,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有望下探至百万以下。

全新一代LS 350在外观方面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新设计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的设计,并融入全LED大灯组,设计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相比前脸的“激进”则更显沉稳,尾灯采用多层“L”型设计风格,并使用LED光源,其尾排以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LS 350与全新LS 500h大体保持一致,一体式中控台连接至副驾驶区域,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物理按键大幅减少。驾驶员座椅支持28向调节,而前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均得到保留。此外,全新的消噪技术、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更加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效质量。

深港澳车展:全新雷克萨斯LS350全球首发

作为入门车型,LS 350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届时,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将提供自然吸气(LS 350)、涡轮增压(LS 500)与混合动力(LS 500h)等不通形式的动力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