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上市售41.8-47.8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7深港澳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Stelvio的价格,此次上市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0-47.80万。据悉,至2017年底,阿尔法·罗密欧将在全国建成73家经销商,车系顶级的Stelvio QV高性能版未来有望引入。

 

 

Stelvio的设计风格很有特点,它比对手多了一点浪漫色彩,整体效果更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就算是侧面也充满着流畅的线条,视觉效果相当饱满,给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看上去相当紧凑。再搭配设计风格很精神的尾灯,整体变得非常有活力。

 

内饰方面,Stelvio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造型上面没有带来太多的视觉冲击力,但豪华感很到位,一眼看过去能感受到强烈的精致与细腻。材质方面也足够上档次,给人感觉是台挺像样的豪华品牌SUV。充满杀气的方向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上市售41.8-47.8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上市售41.8-47.8万

Stelvio的三款车型标配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200HP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等;280HP豪华运动版车型则增加了盲点监测、防眩目外后视镜、换挡拨片、8.8英寸屏幕(带导航)、10扬声器音响等。配置方面的整体竞争力还是挺不错的,即便是入门的低配车型,全面的配置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已经足够有吸引力了。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上市售41.8-47.8万

动力系统方面,Stelvio将与现款Giulia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的低/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Stelvio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标配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