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或45.9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国内媒体透露了奥迪A6 Avant的详细配置,新车将在2017年6月21日晚间上市。据悉,1.8T车型售价为45.98万元,2.0T车型售价为49.98万元,跟之前所曝光的疑似售价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将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下来。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进行镀铬处理,2.0T四驱版前脸还配有quattro专属标识。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车顶镀铬行李架和双五辅铝合金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显示出旅行车的风格。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进行镀铬处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还增大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微信图片_20170619133347
微信图片_20170619133354

内饰方面,全新A6 Avant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偏向于运动化风格。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配有镀铬装饰,正前方的机械仪表和中控显示屏更有点RS系列车型的搭配风格。中控按钮等都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增强方便快捷操作的同时又可以增加触摸手感。此外,后部空间还配备了大尺寸影音娱乐触摸屏,在长途旅行中为后排乘客增加了娱乐项目。

微信图片_20170619133358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