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逆袭指日可待!解析全新宝马X3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宝马全新一代X3的官图正式对外发布,新车是X3的第三代车型,源自宝马CLAR平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具厚重感,并且提供更丰富的套件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在明年进行国产加长,或许将使得宝马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上完成逆袭,这就让我们对它格外期待!

注:文中使用图片为目前发布的X3 xDrive 30d Luxury Line和X3 M40i车型,xLine套件和Luxury Line套件造型基本一致,仅仅是部分装饰条为亚光银色。

造型更厚重精致 整体变化不大

虽然全新X3的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太大,不过未开眼角的设计让它相比其他宝马车型更具新鲜感,造型更具厚重感,细节也更加精致。

实力大幅提升 期待国产加长

在全新5系的铺垫之下,全新X3虽然让人感到理所当然,但是实力确实是有着全面而明显的提升。新车拥有更时尚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更具科技感的配置、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好的动力、油耗表现,这就让我们对它明年的国产加长车型更加期待。相信国产加长后的车型定会让宝马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上完成逆袭,就如同当年加长3系一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