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推出 梅赛德斯-AMG A 45新消息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的假想图。据悉,全新A 45将会在2019年正式推出,其将拥有独自的底盘调教,并搭载最大功率超过406马力的2.0T发动机,未来竞争对手将指向奥迪RS 3以及宝马M2等性能车型。

通过国外媒体我们获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将会搭载经过升级的M133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406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500牛·米,并且新车还有望配备最新的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0-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在4秒内。传动方面,该车有望匹配全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支持扭矩矢量分配。

除了A 45之外,梅赛德斯-AMG还计划推出一款定位更低于A 45的性能车型,其有望命名为AMG A 32或AMG A 36车型。据了解,该车将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04马力,未来的竞争对手则将指向大众高尔夫R以及福特福克斯RS等性能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