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3万起 新款CT200h将于8月24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CT200h车型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售价格为23万元起。新车主要针对外部造型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提供包括精英版、舒适版及F SPORT版在内的3款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精英版 23.00起
舒适版
F SPORT版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前大灯组内含刀锋状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修改,搭配分体式镀铬边框,更具设计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还融入了LED光带,使得其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也有调整,两侧增加黑色饰条,搭配下方带有类似扰流设计的护板,运动感得以提升。

新款CT200h还提供了F SPORT版车型可选,其配备有运动套件,前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夸张。除了传统的单色漆面外,新款CT200h精英版/舒适版车型还提供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涂装车身,同时也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而新款CT200h F SPORT版则新增了专属的炙橙色、蓝焰色,两款颜色还可选装黑色车顶的搭配。

新款CT200h的内饰也有着幅度不小的升级,包括中控台上方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雷克萨斯滑鼠式设计人机交互控制器等。此外,新车还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右侧增加有一块全新的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新款CT200h将继续搭载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