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1.02万元 新款奥迪A8L车型调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从官方获悉,2017款奥迪A8 (配置|询价)L中的两款车型——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和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车型即日起官方降价,其降价幅度最高达1.02万元,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2017款奥迪A8L 部分车型调价
车型 原售价(万元) 调价幅度(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 93.7 ↘0.92 92.78
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 103.9 ↘1.02 102.88

2017款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领先精英版可以视作为45 TFSI quattro舒适型/豪华型的升级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卓越先锋版新增了运动外观包。其次,奥迪45 TFSI quattro领先精英版除新增运动外观包外,还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桃木方向盘、前后通风按摩座椅、矩阵式LED大灯组等配置。

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将继续采用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