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4.99万 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Jeep牧马人 (配置|询价)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纪念现款牧马人诞生十周年的特别版车型,售价54.99万元,国内限量发售100台。

Jeep 牧马人Rubicon Recon 十年限量珍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L Rubicon Recon 十年限量珍藏版 54.99

牧马人Rubicon Recon作为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Rubicon Recon增加“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专属徽标,配备18英寸哑光晶岩灰的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专属的“戈壁浅灰”车身颜色,以及醇黑、皓白、熔岩红、陨石灰、钢坯金属银等普通漆色。

售价54.99万 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上市
售价54.99万 牧马人十年限量珍藏版上市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Rubicon Recon车内采用深色配色,并辅以红色进行搭配,包括红色的储存网、安全带以及座椅缝线等,10周年仪表显示屏可实时查看油压、变速箱和冷却液温度以及胎压等信息。绣有“Rubicon”标志的黑色真皮座椅。其余配置上,新车与现有的顶配车型保持一致,提供了6.5英寸中控屏、Uconnect车机系统、导航、Alpine音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全部主被动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有的3.6L Pentastar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针对全路况性能进行了更强的提升,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加固,并且升级了悬架性能。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