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AMG E63S实车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新浪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 63 S实车图片。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外观更加动感,动力方面,该车则配备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E 63 S沿用了普通版E级的造型设计,但在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达到性能强化的目的。新车的前格栅样式有所更改,战斗感更加强烈。

从侧面来看,该车装配的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直径更大的刹车盘以及黄色的刹车卡钳彰显着其突出的性能,而黑色的车窗边框和外后镜也低调了很多。尾部方面,新车装配了小型的碳纤维扰流板,黑色的保险杠下部气流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在保证性能提高的同时,兼顾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2017广州车展探馆:AMG E63S实车曝光

车尾方面,新车装配了小型的碳纤维扰流板,黑色的保险杠下部气流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在保证性能提高的同时,兼顾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2017广州车展探馆:AMG E63S实车曝光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功能布局并未作出大的调整,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饰板则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这其中还包括平底式的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座椅。

2017广州车展探馆:AMG E63S实车曝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kW(612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