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 迈巴赫S560实车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新浪汽车前方编辑发现了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 560 4MATIC车型,新车搭载一台全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远超现款迈巴赫S 450 4MATIC搭载的3.0T发动机。

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外观采用奔驰最新设计元素,前脸换装全新双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内部集成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光源,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而LED日间行车被亲切的称为“三道杠”。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志,凸显其尊贵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LED灯带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点亮后营造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

微信图片_20171115154158
微信图片_20171115154200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

微信图片_20171115154155
微信图片_20171115154207

动力方面,迈巴赫S 560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