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S/LC上市 售价88.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1月11日,雷克萨斯旗下全新LS和LC正式上市,其中全新L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88.8-128.8万元。LC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26.8-138.6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LS 350 卓越版  88.8
LS 350 豪华版  103.8
LS 500h 卓越版  95.8
LS 500h F SPORT  109.8
LS 500h 豪华版  111.8
LS 500h 行政版  128.8
雷克萨斯LC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LC 500h  126.8
LC 500h 运动版  138.6
LC 500h 上市特别版  138.6

主持人 窦文涛

雷克萨斯LS

新车亮点:

1、第五代车型

2、全新GA-L后驱平台

3、10AT变速器

雷克萨斯LS (配置|询价)作为品牌下的旗舰大型车,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第五代车型采用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历代产品稳重的设计风格,全新的理念给人感觉冲击感更强,采用镀铬装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5/1900/1460mm,轴距为3125mm。

内饰方面,全新LS相比于其他豪华品牌大型车更加独树一帜,充斥着东方设计思路的内饰,给人感觉大气端庄,同时新车还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全新LS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一块多媒体触控屏,通过其可控制一些舒适性配置,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LS推出LS 350和LS 500h两种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而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

竞品车型:

奥迪A8 (配置|询价)

官方指导价:87.98-256.80万

全新奥迪A8也即将迎来第四代车型的换代,新车将在2018年3月上市,毫无以为,在该级别中全新A8的到来势必将引起新一轮大战。全新A8同样转型走年轻化路线,并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可实现SAE 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相比之下,雷克萨斯全新LS的最大优势在于混动车型。

奔驰S级

官方指导价:93.80万-199.80万

奔驰S级经历了10代车型,在同级中一直处于王者地位,2017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完成了对7系的超越,并做好了与全新A8竞争的准备。对于全新LS来说,更贴近年轻人喜好以及东方审美是它最大优势。不过在历史的沉淀和品牌影响力方面,雷克萨斯还需要些时间去追赶奔驰。

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LC (配置|询价)同样出自GA-L后驱平台,并且是该平台上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其定位为大型GT跑车,是目前雷克萨斯旗下量产的旗舰跑车产品。外观设计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十分张扬犀利。此外,全新雷克萨斯LC还将推出闪蝶蓝上市特别版,搭载雷克萨斯首次研发的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内室配色,在上市初三个月内限量销售。

内饰风格上,雷克萨斯LC主打时尚与豪华感,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线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宽大,同时采用大面积三色皮革包裹,在衬托出豪华感的同时,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其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复合式传动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箱基础上串联了4速自动变速箱,其可模拟出10个挡位。另外,新车的前、后桥配重比为51:49。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ddd时代发生的发生的发生地方 ddd时代发生的发生的发生地方广东潮州

      厉害,这个车,奔驰奥迪烂大街了,只要LS的配置跟得上,绝对大卖

      01-12 10:02

      白领小童鞋 白领小童鞋上海

      不管什么价绝对不会去买小日本的车。同等价位的为什么不选宝马奔驰,或安全性更高的沃尔沃。难道它的品牌比这个三个要好吗?

      01-14 22:51

      用户dgt5nu71te 用户dgt5nu71te广东佛山

      雷克萨斯16和17年进口销量每年10几万,是年年递增的销量。我们来这里的网友大多是欣赏车的,也应该是买不起LS的。技术上LS已经是领先奥迪一个身位以上了,但奥迪凭借过去的“官车”形象,销量还是领先LS许多的。奔驰宝马永久豪车形象早已渗入我们的骨髓,不论是LS还是奥迪都还不能与奔驰宝马平起平坐。真真的是只需要时间,不需要什么别的。我们不必为谁的销量发愁,也不要酸葡萄,只管欣赏就好。

      01-12 17:4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