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车展:丰田全新Avalon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2018北美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新车将会采用丰田全新外观设计,造型更凌厉。另外,据悉,新车入华后有望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销售。

全新丰田Avalon 基于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全新亚洲龙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十分夸张,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更为犀利的全LED大灯。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更加低矮,并且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更能凸显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另外,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整体的运动造型相符合。

2018北美车展:丰田全新Avalon亮相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富有科技感。另外黑色与棕色的搭配看上去更显档次感。

2018北美车展:丰田全新Avalon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亚洲龙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5马力,最大扭矩362牛米。另外,还将搭载一套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3.5L车型将匹配8A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